宜蘭礁溪。亞諾溫泉行旅


2019年的跨年行程進展到了宜蘭礁溪,
之前對於礁溪都只有路過並沒有停留,
其實我一直很想住看看礁溪的溫泉飯店,
這次阿橘算是圓了我的夢啦😊
不過高級的溫泉飯店還是有點下不了手,
於是這次找了一間傳說中CP值頗高的溫泉行旅。

亞諾溫泉行旅

地址:宜蘭線礁溪鄉仁愛路3號
電話:03-9876611



一踏進來的感覺就讓我滿喜歡的,
裝潢以簡單明亮為主,
又不時有些設計小巧思。


12月底的時候聖誕樹還沒撤掉,
那陣子寒流來襲又特別冷,好有過節的FU!


入口進來的櫃台也很有現代感~


走廊也是走一個純白路線,
沒有多餘的裝飾,挺好的~


一打開房間我也覺得很棒!
我們這次訂的是雙床房,兩晚費用共$6368元,
房間很寬敞,床鋪也有加大,
如果有小孩的家庭應該也容納得下~


再來這是我的夢想,在房間裡面泡溫泉!
雖然窗戶沒有什麼風景可看,
但有這麼大的浴池可以泡澡已經很享受了~


開開心心泡完溫泉後,
躺在床上悠閒地聊著天、看看各地的跨年晚會電視轉播,
我覺得這比出去人擠人又吵雜的跨年現場好多了,生活就該偶爾如此享受~
而且今年的年多了一個人,變得很不一樣😊


再來這裡的早餐自助吧我也覺得很不錯!
餐廳位於亞諾的2樓,電梯走出去立馬就可以看到了。


這區是飲料吧及麵包機,
這一點好像跟昨天的星辰飯店不相上下。


咖啡機跟水果,這裡還多了烤布丁~


菜色也差不多好吃,
我喜歡他們的奶油焗杏鮑菇,
還有炒蛋有加宜蘭在地特產蔥呢~


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,還有蔥抓餅😂
因為是自助吧所以已經冷掉的,
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好吃的~


整體而言都令我很喜歡~
坐在靠窗的座位,邊用早餐邊看著窗外發呆最開心了~
(你的腦袋能不能偶爾裝點東西?)


住到自己喜歡的飯店真的很棒,
讓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即使不順利也很開心哈哈哈哈😅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