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北海道自助。第三天。旭川動物園

第三天又是一個精神飽滿的一天~
我們今天打算去旭川動物園闖蕩~~
雖然一把年紀了,但是要去動物園還是很興奮的XD

尤其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!!!
是旭川動物園號阿阿阿超可愛(陷入瘋狂)



 一切從早說起,早上起床離開睡亂的房間!
我想是應該拍一下房間格局哈哈,我的床是靠窗那張,是加床的,
可是還是很好睡,很神奇。


再來去嘗試central royol hotel的另一種早餐餐廳。


是西式自助吧的餐廳,有西式早餐也有日式早餐,
一切任君挑選,而且食材新鮮,我也是滿喜歡的~

有奇異果醬還有荔枝呢XD


飲料選擇也很多。


吃完早餐之後精神飽滿地去坐車車吧!!!(講話都疊字了)
這是JR大野狼號...不對!是旭川動物園號XD
超可愛的喔!每一節車廂都有一種動物名字呢!


貓頭鷹與狐狸車箱。


然後坐椅也是精心設計:)


車上有企鵝姐姐~


當然要跟她合照!!


還有白貓頭鷹座椅(我好像把它拍得有點陰森)


北極熊就可愛了吧!!!


還有北極熊和一群瘋狂的小孩兒~


車上還有動物園的招牌~


這些座椅要跑到第一車廂才有喔~
各個車廂好像也有不同的可愛坐椅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摟:)

下了JR之後還要接巴士,連BUS都這麼可愛呢!
不過人很多,而且要坐很久(搥腳)


再來就搖搖晃晃地到了旭川動物園了!!!
六點多起床大約十點才到呢(拭淚)



既然到了當然要瘋狂地奔跑了!
奔跑得像個小孩這樣,首先跑去跟北極熊牌子拍照!


再跑去看鳥!!!(诶這台灣嘉義好像就有了XD)


還把他們整個家族做了分類。


企鵝館 企鵝從這個角度看很可愛XD



館內大都是手繪圖,很溫馨:)


海豹館裡,海豹好肥好可愛喔!!!


哈哈哈我再吃就會變成這副模樣了吧,
他說他冬天的脂肪有十公分,太誇張了XD


北極熊館~


猛獸館,
熊怎麼睡成這樣?!


獅子也睡得跟家貓一樣XD


豹離欄杆超近的,大家都很興奮地跑過去,
奇怪怎麼不怕豹老爺不爽突然吼叫?


鹿仔~
動物園把鹿跟狼放在隔壁,
說牠們是萬年宿敵,太可愛了XD
可是狼區看起來很頹靡。


丹頂鶴,牠把魚咬得開腸剖肚................


猴子們都有遊樂器材~


狐猴!!!!!
馬達加斯加!!!


真正的水豚君~
其實還是娃娃可愛XD


每一館都有各館代表動物出來為各位帶路,
黑猩猩~超可愛的:D


真正的黑猩猩...(他貌似在摸他屁股)


視野極佳的猴子山,阿不過我拍得好暗。


休息時在園區某個角落買的芝麻冰淇淋,
(絕對不是什麼墨汁冰淇淋)
北海道的冰淇淋牛奶味都超濃的,好好吃喔喔喔(滾來滾去)


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可愛動物,
就在我滿心期待想要去看北極狐時,只有一張公告迎接我,
牠死於腎衰竭了.......QQ

不過,旭川動物園很可愛的地方是,
有些動物會有定期的餵食秀,想要看可愛動物吃飯的樣子,
可以在門口把餵食秀的時間記一下喔~

逛完動物園之後,又是漫長的等車之旅。


經過一番波折我們到了美瑛車站,
傳說中日本最美麗的城市(好像是)。


傍晚暗暗的四季之塔。
(幹嘛拍這種暗暗的不吉祥照片XD)


四季之塔案內圖~
搭電梯到最上層可以眺望城市風光~

而且上面還有小解說圖,跟大家說哪一方位有什麼山脈,
實在是滿貼心的:)

但我腳好痠...(murmur)


接下來就坐車前往民宿摟~
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美馬牛民宿,
網路評價非常好,但是大家應該會一直逼我跟日本人聊天吧哈哈


結果一到車站之後,從後門出去就看到老闆了。
(哥哥事先有跟他預定大約七點會到車站)
超級準時的!!!而且老闆桑熱心地幫我們載行李到民宿。


然後一進去晚餐就都擺好了,好豪華阿,真是感人涕零。


我只草草地拍一張(超級草草的),
下一秒就開始狼吞虎嚥地吃吃喝喝XD

民宿還有其他的旅行者,
另外有兩團台灣旅客,還有一團新加坡旅客,
看看這個地方多受華人青睞阿哈哈哈,
我倒是沒有想到會遇到這麼多台灣人XD

吃飽之後到房間去看看,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榻榻米,
而且自己鋪的床,睡起來格外有成就感哈哈~
(只有一天的話是很有成就感拉)


接著下樓老闆還會拿出薰衣草香料,
讓你選一塊布料,他會教你做香包,我們藉機聊了一些天,
很多是老爸想問的問題(例如什麼打熊的照片是何時拍的),
真的是很愜意的一個經驗哈哈

而且洗澡的地方有風呂呢,
我不敢問那個是不是可以給住宿的人泡的,
我想應該是不行吧O_O
可是第一次看到 還是覺得很新奇呢!!


洗完澡後樓下還有電腦可供使用,
不過只開放到晚上九點,我打開之後才剛登入FB,打了四句話給龍兒,
電源就被切掉了哈哈哈,接下來只好上樓去寫給龍兒的明信片了,
然後龍兒有打電話來詢問剛剛那個令人滿頭問號的四句話
然後聊了一下,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天。


一切就是個很棒的地方!!!


美馬牛民宿 超推!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