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。日安!阿哩嘎荳

走進嘉義的小巷裡總會有些驚喜。

簡約樸素又溫暖的風格,
這就是日安想表達的概念吧。

日安!阿哩嘎荳



這家店的裝潢由店長姐姐 Awa一手包辦,
店長姐姐和朋友Fifi一起經營這家下午茶餐廳&服飾店。

店裡的餐點似乎隨時都在改變,並且有許多不惜成本的各國茶類,

目前菜單上的餐點只剩蜜糖吐司,不過跟北部的做法不太一樣,
而且也比較不甜,加了現切水果較清爽。

現在就讓我們一邊想像,坐在異國的小店裡一邊品茶,
享受悠閒下午的氣氛吧 ~~

 店裡的擺飾非常可愛卻又不過度誇張:)


襪子娃娃會在座位上陪伴著客人:)


有無線網路,可以在這裡享受整個悠閒下午。




接近門口的擺飾都暗藏可愛玄機,
另有寫上一些耐人咀嚼的話。

可以看出設計的人喜愛旅行也享受生活:)





給自己留點法國時間:D



看完店裡可愛的擺飾之後,終於要開始點餐了~
菜單現在改成這種簡約風格摟!


看起來有改過許多次的痕跡哈哈XD

店長姐姐叫Awa,
她把到各國旅行的痕跡都留在菜單上了。


並且會依照客人的年齡層推薦適合的茶類,
她推薦我跟表姊表妹的是,
帶著自然香氣的法國瑪黑馬可波羅茶

她還把茶葉拿給我們聞聞看,
並且很熱心親切地一直回答我們莫名的問題,
是個讓人感到很舒服的人!

最後我們又點了異國香蘋紅茶,再來一份蜜糖吐司


因為都是Awa姐姐現做的所以會花一點時間~
(蜜糖吐司的水果還是剛買回來的呢)


等待餐點的時候,可以到後面的服飾店逛逛衣服,
另一位店長姐姐Fifi會依照個人體型推薦適合的衣服唷!
並且不會強迫推銷,試穿也不會擺臭臉XD

因為是商品不好意思拍太多,拍個門口~


乍看之下會覺得衣服價格貴貴的,不過結算之後姐姐會打折唷!

而且不得不說一下fifi姊姊身材很好唷,
看不出來是生過孩子的媽!!

逛了一圈之後茶都來了,這是瑪黑馬可波羅,
茶帶著自然的甜甜香氣,可依照喜好酌量加鮮奶及糖。
(是鮮奶不是奶精呢,讚!)

配好吃的小餅乾很棒。


我加了一點鮮奶 顏色瞬間變得很可愛~
而且現在點茶類就會送小蛋糕,
小蛋糕上面的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很好吃。


第二個小點心。


Awa姐姐在做蜜糖土司中。


久等摟!!!



她們家的蜜糖吐司分兩盤裝呢,是不是很澎湃!

(我默默覺得他們應該有照人數給大份的,
不然如果這是一人份也太驚人了!)


我覺得這樣的蜜糖吐司比較不會甜到會膩,
而且也不用自己切,比較方便!
水果很新鮮,而且有蓮霧呢!(被梨子壓在下面)
哈哈哪家的蜜糖吐司可以有蓮霧XD


連吐司邊都很脆很好吃唷!


差點忘記說異國香蘋紅茶哈哈XD
(被蜜糖吐司驚豔到)

我覺得香蘋紅茶就比較常見了,
不過這個好像糖加的比較不那麼多,
讓人可以喝到自然的蘋果香,很適合年輕女孩。
(旁邊的玻璃杯很像在喝威士忌)


經過這天之後,我也愛上了他們家的衣服了嘻嘻,
我跟表姊還有她的可愛表妹一起在這家店裡瘋狂了。

走進來可以體驗一個很棒的時間空間,
就是一個讓人學會享受悠閒人生的地方。
(結果我好像變得太悠哉了)


大家有空可以多去捧場~


【日安!阿哩嘎荳】

地址:嘉義市建成街22巷29號


電話:05-236-0942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