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北海道自助。第四天。四季彩之丘&薰衣草田(富田農場)

第四天一早就起床到附近逛逛,
昨天抵達時間太晚都沒有好好地看看民宿的樣子,
其實民宿的外觀很像一般人家,
北海道的一般住家好像也都會整理得整整齊齊,花草茂盛,
使得街道景觀看起來很美麗可愛:)




民宿外觀~很溫馨很可愛的外觀




走路去看一看美馬牛車站的正面,好小巧可愛的一個車站XD


晃一晃之後回來吃早餐~
這是豪華一人份啊啊以後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(滾)


他們用的食材都很新鮮,
而且擺盤好精緻喔,不知道幾點起來準備的!
雖然蔬菜依舊很少,但是水果有草莓跟香蕉呢~
香蕉在北海道應該不常見吧,竟然還拿來招待我們(感激涕零)


這盤下面的醬好像是果醬,南瓜和茄子都很鮮甜,
青椒煮得爛爛的,沾醬吃很不錯,連我都吃掉了(討厭青椒的人XD)


右下角是魚子醬涼麵吧,我覺得很清爽很好吃。


這美麗鮮艷的擺盤。


我覺得民宿自己做的早餐果然比較清爽可口呢,
不像前幾天的日式早餐會放很多的醃漬物,
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,而且比較喜歡這樣清爽的早餐。

我要 對美馬牛民宿的早餐大叫一聲好!


好!!!




接著吃完早餐後,
趁著借腳踏車的時候厚臉皮跟老闆合照。

非常健壯可愛的一位老闆:)



話說老闆有木工一級的證書呢,我忘記問他這個是不是他作的XD


接著就去騎真正的腳踏車,是跟民宿借的,
腳踏車騎著騎著,看到這個警告招牌,
害我笑一個都歪了XDD

光看漢字變成小心小孩飛出XD


原來是因為附近有美馬牛小學的關係阿!


因為是小學,裡面還有學生唷!所以不能進去。
但這翻譯真可愛XD


於是就一直往四季彩之丘的方向騎,
放眼望去都是綠色一片,心情很放鬆:D

民宿老闆還跟我們說那些田是麥,
我還問了這個蠢問題XD

私:ビールの原料?


終於騎到四季彩之丘了!!!
裡面是觀光花園,而且還有草尼馬呢!


女生的稻草人~
在不遠處有她的男朋友(大概吧?)



色彩繽紛的花田:D
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萬紫千紅!


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美不勝收!
萬紅叢中一棵樹。


美麗的金魚草,一整片的:)


向日葵田~~~(高喊)


從近到遠 壯觀地拍過去!!


可愛小花:D


再來就要進去草尼馬牧場摟XD

我爸說之前就去過台灣的草尼馬牧場,
太臭了,他不要再去一次了XD


感覺笨笨,亂可愛一把的,
我有問管理員,草尼馬可以摸唷~

但是旁邊也有告示:
小心牠會咬人哈哈哈哈哈,
可能不能讓草尼馬大哥不爽吧XD


姿勢千奇百怪。


大家都在搶食根本不理我們。


看完草尼馬也賞完花,
離開了四季彩之丘之後又上路摟~
(哥哥啟程背影)


要往拓真館前進,話說這裡的田超整齊的。


騎了幾個又幾個的上坡下坡之後(氣喘吁吁),
我們終於到了拓真館。

拓真館裡面擺的都是攝影師,前田真三的作品,
都是他以當地的風景作取材拍的。

春夏秋冬的風景盡收於此,推薦參觀~

參觀費:無料
(我哥只會選無料景點)


旁邊的白樺之道,是各國觀光客常來的景點,
一整片的白樺樹很漂亮,冬天應該是整片雪白,更令人驚奇吧!



接著離開拓真館又繼續向前進,
奔向原野的懷抱,尋找一棵聖誕樹~~


就是這顆聖誕樹:D
(好像就是一個長得像聖誕樹的景點)


騎到這裡的時候四周超級空曠,
感覺每塊田,每條路都長得差不多XD

這時候,有日本人來跟我們問路呢!!
(我們長得像當地人嗎?!)
還好我們有地圖哈哈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明。

接下來買罐飲料補充體力&水份,
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~

推薦:這個牛奶味很濃很好喝唷


小小插曲是我在美馬牛車站留這段留言,
希望下次有機會跟龍兒去北海道的話,可以看到:)

因為龍兒生日夾在家族旅遊的中間,害我進退兩難XD

只好偷偷留一個小驚喜!
(超像小學生的內容哈哈哈)


美馬牛車站的站長也很可愛,
我哥叫我問他幾點上班.........O_O
我爸還叫我問他可不可以借看一下暖爐..............O_O
然後他就跟我聊起來了XD


車~來~摟~~~


車上很可愛,有木頭小長椅~
而且上面有薰衣草花圈唷!
第一車廂指定席還可以點餐。


經過一站,第二站就是薰衣草田站了!(超快)
這是夏季才有停的站,所以觀光客超級多。


下車大概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富田農場。



一進去實在是很amazing!一整片的薰衣草耶耶耶
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大一片的!
台中的薰衣草森林雖然也很漂亮,
但占地太小,沒辦法這麼壯觀!


而且不只薰衣草,還有其他很多五顏六色的花兒~
地圖在這~


一進去就先買了個點心充飢,
是玉米奶油可樂餅~很酥脆很熱好吃!


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花兒草兒照片了!
畫布般的花田。


紫色畫布:)


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超美超整齊的。



難得的我爸與我~
(我們很像PS上去的哈哈)



這個超可愛~
裡面有小魚,請不要驚嚇牠們:D


這裡還有各種加工工作室,還有小賣店,
而且也都有供人參觀~

手工肥皂工作室。


提煉精油。


還有販賣各種加工物品的賣店,
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拉!!

乾燥花店~~~



超美的阿阿阿阿阿是不是!!!
我彷彿都不是我了!!!!!!!!!
(可是拿著六花亭的塑膠袋好煞風景喔!!)


逛完之後來一杯薰衣草冰~
意外地清涼好吃!(我本來以為會很像在吃草結果意外的滿好吃的唷!)



接下來就開始回程摟~
回程中車子好像發生什麼故障晚了幾分鐘~
(我以為這是在台灣才會有的事情呢XD)
回到美馬牛站,站長又跟我們寒暄幾句,
真的是很親切,推薦大家去找站長聊天唷哈哈,
不然我想一人車站應該是有點孤單寂寞的(說不定人家根本不會)


坐車回去跟民宿老闆拿行李順便跟他道謝,
要離開這麼美好地方了真是無限感傷。


然後就出發前往札幌,也是住在central royol hotel,
由於一路上都沒東西吃只好吃便利商店了嗚嗚,
其實有去郵局問附近有沒有食堂,
結果問到一家叫做GOSH的店竟然客滿了!


唉呀,結果下面那碗泡麵意外地好吃XD
天啊我真的覺得出來玩什麼都很好吃XD
有塊油豆腐很軟很滑嫩!(意外推薦)


這就是今天晚餐摟~~~



吃完之後就大睡特睡,
今天騎了腳踏車令我不只小腿痠,連大腿都要斷了...


所以明天要去洞爺泡溫泉好好享受一番!!!: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