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。歐圖O2早午餐廚房


跟著姊姊去考試,
有好福利就是可以吃到好東西~

這是她找的早午餐餐廳,
是最近在嘉雲地區迅速拓展的歐圖(O2 Brunch),
我們去的是離考場最近的嘉義市民權店。 

店門口就有可愛的歐圖兔來迎接客人到來~



最近隨著早午餐越來越夯,
連嘉義都不難找到早午餐店,
而且嘉義最近也有好多下午茶店,
有空是一定要去試試的拉~
(趁著在家失業的這段期間)

走進店裡氣氛就非常輕鬆。


而且這很吸睛呢XD
牆上擺著三隻法國兔,超級可愛,
我的床邊也有一隻,是網友小夫妻送我的~


菜單上可以看到歐圖兔可愛的身影。
(歐圖兔跟法國兔應該是不一樣的物種吧)

我們想說既然都為早午餐而來,
當然是來點個套餐系列摟~

但我最近實在吃太好了,
很想來點清淡的........


最後我點了樂活套餐,附一杯小杯柳橙汁,
吃起來滿清爽的,還不錯摟:)


我姊點的美式套餐,歐姆蛋好像很鬆軟可口。


吃完飯可用一旁的衛生紙擦嘴巴,
此時才發現衛生紙也好可愛阿!

我是沒這麼瘋狂,
不過我姐看它可愛把它偷(?)回家了XD

可看出這家店的魅力所在似乎是在於歐圖兔&法國兔哈哈~


食材滿新鮮的,口味也是不錯,
不過我還是覺得店裡裝潢勝過它的食物味道,
太可愛了,非常適合女孩&小碰友。

大家假日的時候也可以帶女朋友&小朋友來唷~


【歐圖O2早午餐廚房】

地址:嘉義市民權路120-7號

電話:05-2779138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