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。蘋果工房。美麗華。我的生日攤

其實是很之前的事了,但是想要做個紀錄~

5/11我的生日被訂走之後,
在一起都很吵的嘴巴們訂走了我的母親節XD

嘴巴們芳佳喬訂了東區有名的下午茶吃到飽「蘋果工房」!
而且一路上都不打算告訴我,卻一直有人試圖說溜嘴XDDDD

吃完也試圖不告訴我要去哪裡,但是捷運站的方向說明了一切哈哈,
因為我一直想去美麗華搭摩天輪,於是他們決定偷偷(?)帶我去

真是窩心的小傢伙們是吧!!!



早上接近中午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,遲遲沒有看到她們,
最後我在捷運站外看到他們拿著如上的牌子丟人的站在外面XD
(雖然上面那張是在蘋果工房拍的,不過牌子就是長那樣)
服務生還熱情地幫我們拍照~
順便跟我們聊兩句,還問是哪一個是魚干XD

而且明明是要寫「魚干生日happy」,
結果喬拿反,然後y不見了XD

anyway我們出發到了蘋果工房,它的擺設跟芙蘿拉工房很像,
可愛的氣息很吸引女生前來消費,店裡清一色都是女生。

還有家族帶阿罵來慶祝生日,
我是覺得帶阿罵來吃吃到飽也太不健康了吧XD

進來之後我們迅雷不及掩耳地去拿一堆東西吃喝,
桌子立馬變成這樣(悽慘)
因為吃到飽的下午茶其實就只是圖個爽快(?),
所以我也覺得不用一一介紹XD

只能說用叉子插著的那個炸雞滿好吃的,
然後義大利麵旁邊那個焗麵也不錯,其他的就so so摟~


再來我的甜點盤長這樣,這些是自助吧的甜點,蛋糕們在另一邊~

我覺得甜點們都還好,
而且我以為中間粉紅色的東西是馬卡龍,
結果不是,我心好痛TOT 


蛋糕們我也覺得都算普通(連拍都懶了XDDD),
不過店裡的氣氛很舒適,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家族聚會~

接著來一張美美的佳干喬芳(順序怎麼一直換XD)
佳佳芳芳~


喬喬干干~


吃飽之後我們直奔美麗華~~
摩天輪在百貨的樓上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它,是個地標。

美麗華的摩天輪真的好票釀,而且燈光隨時會換顏色喔!


散開的燈光在黑暗中特別亮眼,我幾乎都要愛上它了!


上面的夜景很美,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得很美,
不過會留在我的腦海裡的!
包括我們在摩天輪上吵鬧的事蹟嘻嘻哈哈~

下來之後旁邊還有一個小摩天輪 超可愛的!


而且還有旋轉木馬~~(飛奔)


旋轉木馬旋轉途中真的很難拍得清楚哈哈哈,
不過我還是搭得很開心,笑得像白癡一樣XD



於是,
美麗華成了我的,
美麗小回憶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