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。中山站。一個螺絲瑪莉義麵坊的下午


很早就聽說螺絲瑪莉的威名的我!
終於跟曼蒂親自來嘗試了!!!

超期待超興奮!

一直都是曼蒂約我出去大吃大喝,
所以我也一直都跟著曼蒂走就對了哈哈,
結果我眼睜睜看著曼蒂走進小巷,以為她要把我賣掉!

結果原來螺絲瑪莉在這麼一條小巷裡!!
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!!!



外面滿像普通人家的XD
進去是一個碎石步道的小庭院,
然後店裡的擺設也是走溫馨可愛風,櫃台的燈光令人想家(?)


樓梯走下去又是一個很大的空間,等候區也是很可愛。


接下來要開始點餐樓~
menu:我們是點單點加套餐,分量很足夠而且超好吃,
所以覺得價錢非常合理。


是很滿意的關係讓我覺得水杯也很美嗎哈哈XD


這是套餐附的餐前麵包~
雖然長得很平凡可是它咬勁十足,而且不會太硬!
這個我很推推推,重點是還可以續~~~



再來是洋蔥湯~~

我覺得很有洋蔥的味道,而且跟奶油搭配在一起剛剛好~

(應該是奶油吧哈哈假專業)



再來我料多實在的鮭魚義大利麵來了!!
我對它的料真的非常滿意,不只鮭魚熟度剛剛好,
還放了蔬菜跟香菇,讓整個口感很清爽!!
棒棒!!


看我那開心的嘴臉,醬跑出去了都不知道哈哈~


醬哭哭,哈哈我覺得這樣好可愛XD


與我同行的曼蒂~


她點的是蝦仁義大利麵,在口味部分菜單標註是辣味,
可是吃起來甜的部分比辣的部分還要多,
所以愛吃辣的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XD
不過愛吃甜的我覺得口味很特別很好吃~


吃完之後我感到一陣飽足及清爽(?)
撐著肚子等待甜點,聽說曼蒂的朋友在這裡打工,
如果有跟他報備就可以多一分甜點,
但是我們卻錯過了!!!!!(恨
真的太可惡了 看甜點的可口貌就知道!!!

這是我的熔岩巧克力,它色香味俱全!!!!
吃完我整個好幸福,不過我以為裡面會流出熱熱的巧克力切開卻沒有,
但還是不減它的好吃度!!!不會太甜口感恰恰好good!!


曼蒂的杏仁霜派更是超級可惡,
上面那一層看似沒有什麼可是它是超級好吃的冰淇淋!!!
冰淇淋下面的東西也口感綿密,真的是亂七八糟地好吃!!!!(抱頭


吃完甜點喝杯果汁冷靜了一點點,
實在不得不說它的果汁都是現榨的很不錯!
哈哈因為我喝到籽籽,柳橙汁的味道跟一般現榨果汁差不多。




曼蒂的奇異果汁味道非常濃郁,感覺在吃液態的奇異果(何?
超級真材實料的,COOL!


結論就是螺絲瑪莉真是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好好吃,
我跟曼蒂坐在這裡聊了好多好多,吃飽後也沒有吃太稱的想死感。
(吃太稱都會為明日的發胖感到懊悔)

所以真的很推很推~~~


【螺絲瑪莉義麵坊

電話:02-2521-9822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(中山站3號出口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高雄六龜。藏青谷渡假莊園

台南。安平兩天一夜遊(上)

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。DAY2-1(太宰府天滿宮、表參道散策、花水木和服體驗)